白木子.

如果《猎罪图鉴》与《开端》的世界发生错乱1

没有逻辑纯属娱乐!!!!!

可能ooc对不起!!!!

纯纯流水账了。。。。

私设《猎罪图鉴》中大桥上的轿车残留爆炸物,城队一行人刚赶到现场就发生二次爆炸,然后进入循环

《开端》接大结局

第一次写文笔很渣骚瑞。。。。(部分原剧台词记不住了会有改动)

欢迎评论区点梗!!


正文

很热,很痛,很迷茫。

只能感受到周身被热浪缠绕,耳边传来阵阵鸣叫。

沈翊想着,也许已经结束了吧。可是,还有一句话没说出口。

后悔吗?沈翊问自己。如果这是命运,我们注定不会在一起。

耳边貌似有一些救护车呼啸而来的声响,但是沈翊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做出任何反应,只能艰难地从唇缝中挤出几个字:

“杜城,我爱你。”



“我也爱你。”不知过了多久,那个心心念念的无比熟悉的声音在耳畔想起。


!什么情况我不是死了吗……还是傻了……

沈翊的大脑在一瞬间宕机,只是条件反射地张开眼睛,茫然地望向身边的人。

然而杜城也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但在心上人面前还是强装镇定地咽了口吐沫,用安抚却又有些不安的语气对沈翊说:“沈翊,现在的情况有些棘手,我暂时把车停在了路边,我也不确定,呃,”杜城说不下去了,挠了挠头,“你还是看一下车窗外吧。”

沈翊还没回过神来,下意识望窗外看,这下却突然清醒了。

“这是去跨江大桥的路??”沈翊的眉毛拧在了一起,转头以一种“我们是不是傻了”的眼神沉默地看着杜城。杜城也颇有默契地看懂了,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随即又快速摇头。

车里的两个人彻底沉默了。


沈翊内心os:完了完了我真的傻了

杜城内心os:刚刚翊翊皱眉的样子好可爱啊嘿嘿嘿……



突然,一声巨响打破了两人的内心世界。

跨江大桥上的轿车爆炸了。

这回,两人的思维彻底被击垮——不是我们傻了,是这个世界疯了。


随即,杜城一脚油门向大桥驶去。既来之则安之,两人不约而同地决定要一探究竟。



[警局]

一众人刚刚结束表彰大会,几名警员送走了药姨等几名乘客,剩下了肖鹤云与李诗情。

张队看着两人暗戳戳牵着的手,意会地笑了笑,问他们两个有什么打算。  

“张队,内个我们两个想请你们吃个饭,辛苦了。”肖鹤云看了看李诗情,笑着问道。

“要是今天没案子,晚上我们回去的。”江枫回了一个礼貌的笑,在师父面前残存的威严荡然无存。

“谢谢啦!那我们就不打扰警察工作了。”李诗情正要和肖鹤云一同离开,警局大楼突然颤动了一下,把众人吓了一跳,连张队都手一抖手机掉到了地上。(尴尬ing)


求在下属面前威严尽失怎么办!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瞬间本来宽敞的办公室突然多出一帮人,每个人都带着警牌,一副焦急的模样。

“城队怎么样了?伤得重不重……我去怎么没信号了?”警牌上写着名为蒋峰的警察正担忧地打着电话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异样。

“哎,蒋峰,蒋峰!”一旁的李晗震惊地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还没等转过弯就被聒噪的蒋峰烦的要死,直接上手拍了一下蒋峰的背。

“不是我打电话闻城队的情况呢你干……嘛,啊。”蒋峰不耐烦地抬头,终于看到了对面正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的一名老干警,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


“呃,你们好?”


“张队!跨江大桥一辆轿车发生爆炸!需要……”一名前来报告的警员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由得怔住了。

“什么?爆炸?不是已经炸过了吗……”北江分局的人听到这个消息立即恢复理智,梳理着刚刚发生的事。

同时,张队等人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最近总有爆炸。为什么总有奇怪的事发生。


还没离开的肖鹤云李诗情:咱们两个是不是真的精神出问题了。




此时的所有人:累了,毁灭吧。






评论(9)

热度(54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